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模狗样的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8 都市快报

  过得连狗都不如。这样的老话早就过时了,现在狗过得比很多人好得多了。在美国,每年要出版很多跟宠物有关的图书,它们读起来很时尚很有指导性,就和时髦女人必备的时尚杂志一样,爱狗人可以按图索骥,为他们亲爱的狗狗打造最顶端的生活。

  据《今日美国》有机食物、睡衣、晚礼服、项链、绒毛床垫——阳光下你能想到的任何东西,包括太阳眼镜,都已经为你饮食奢华的狗准备好了。宠物狗已经能够真实地享受
到你所能享受到的一切。

  写了50本与

宠物有关的书,最新一本书名为《终极狗宴食谱》的著名作家丽兹·帕丽卡说,狗的身份正在改变。现年50岁的帕丽卡清楚地记得,狗的生活并非一直如此惬意,她的祖父过去在尼安提克经营一所小农场,当时,狗理所当然要承担许多的工作。“我的祖父十分爱护他的狗,但狗却并不被允许进入房子,更不用说爬上沙发了。我的祖母喂它们吃肉骨头,但也仅仅是肉骨头而已。”但是,在帕丽卡的最新食谱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如何让骨头嚼起来像牛肉或者是熏肉,以及各种各样纵容狗的新指南。

  这是新近出版的为狗狗打造奢侈生活的图书

  《我们的幼犬》(Howell出版社,售价$11.99)

  这本书让我们记录下幼犬阶段发生的每一件事情,读上去就像是一本幼儿生长手册一样,有图片,还有一页让你记录狗狗每一年的体重,但有一些恐怕是你不愿意看到的,书里还有“我做过的最惊吓我们一家的事情是……”

  《编织大全:你的爱犬一定穿得与众不同,你也一样》(炉边出版社,售价$14.95)

  各种各样的花样:雨衣、爱尔兰渔夫毛衣、套头毛衣。特别提醒:大多数狗都不喜欢袖子。

  《如何与狗精神交流》(晴风出版社,售价$14.95)

  教你如何通过冥想、心灵感应、直觉等方式与狗真正交流。

  《如何在家给狗做SPA》(大理石出版社,售价$15.99)

  闻起来香喷喷的宠物香波对狗而言其实是一种浪费,作者Cermak这样认为,对它们来说,喷香的香波还不如来个身体按摩。他介绍了给狗狗SPA的三种基本程序,一是按摩,二是游戏,三是常规的身体清洁,包括牙齿和耳朵。(编译 沈丽)(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