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首谈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据《东方今报》

  日前,记者面对面采访了出席电视剧《大浴女》看片会的倪萍。荧屏下的倪萍,亲和力不减,但已不见煽情,谈吐真诚,正如她所说“我跟任何人没有距离”。对于前些日子,陈红在公开场合嘲讽她的事情,倪萍笑言:“年轻时在意,现在不在意了。”

  陈凯歌和倪萍曾有过一段长达数年的恋情,倪萍在畅销一时的自传《日子》中也曾隐约地提到过这段恋情。近日,陈红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暗指当年陈凯歌之所以离开倪萍是因为“她没有魅力让这个男人爱上她”,并称原来与陈凯歌相恋的人是个“老女人”。陈红这句话,犹如一块巨石激起千层浪,被人指责这是影射倪萍。记者追问倪萍是否在乎别人的评价,倪萍笑了笑说,“年轻时很在意这些,尤其是我刚到电视台那段时间,20多岁,报纸表扬一句,绝对会把报纸看了又看。现在啊,磨啊炼啊……心变硬了,脸皮厚了,如果为这些事所累,就是傻瓜,因为自己最了解自己!”记者一再追问,在倪萍心目中陈凯歌是个怎样的人?倪萍语气比较低缓地说了一句:“不说了吧,其实我们都是很好的人,大家都要学会尊重发生,尊重选择,我跟他走近过,但从未走进过,大家都很忙,成天都在忙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