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别中了《无极》的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诗河

  为了《无极》,陈红可谓费尽心机,除了和陈凯歌“夫唱妇随”,翻来覆去地抖搂“夫妻恩爱”之类陈谷子烂芝麻的情事之外,还出版了一本厚厚的《一望无极》大事渲染。好像这样还不够热闹,又与先期上映的《如果·爱》导演陈可辛的夫人吴君如上演了一场“夫人大战”,把倪萍拉出来树为“缺乏魅力”的典型,一门心思找人打架。

  如果说与吴君如的“嘴仗”还“理”有可原的话,将枪口对准倪萍,并极尽嘲讽打压之能事,真是有点莫名其妙。我们不禁要问:陈红女士意欲何为?

  尽管有人批评倪萍“动不动就煽情流泪”,但不可否认,她主持的节目贴近观众,真实感人。这样一位与《无极》无关、与陈凯歌陈红夫妇没有任何利益冲突的明星,缘何受到陈红的如此“青睐”,必欲“损”之死地而后快?

  按陈红的本意,与倪萍的“魅力”之争最好一直进行下去,吵得越轰轰烈烈,越天昏地暗越能够证明她的魅力和智慧。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吵架”如果想上档次,还得棋逢对手才行。我们不知道倪萍会不会接招,虽然满心期望倪萍别上人家的当,“中了《无极》的埋伏”,但娱乐圈的事,我们小老百姓又怎么能够说得清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