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永康:只有我了解张柏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剪了短发,换了眼镜的香港地区歌手苏永康昨日来到成都参加MGM俱乐部的圣诞狂欢晚会。在昨晚的演出中,苏永康一口气演唱了《男人不应该让女人流泪》《爱一个人好难》等5首经典歌曲。今晚,秦海璐、邰正宵将继续在MGM与大家狂欢。据悉,苏永康的全新普通话专辑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明年3月,苏永康将与古巨基合演一部新剧。对于内地电视人,苏永康坦言最欣赏张
国立以及他主演的《五月槐花香》:“因为他表演非常细致,很能从内心打动人,而且我妈妈是他的影迷。”

  去年

离婚后,苏永康到现在仍是单身,苏永康笑着说,自己其实挺有女人缘的,像张柏芝、周蕙都是他的“干妹妹”:“周蕙比较倒霉长得像我,张柏芝就比较美丽了。现在人们都在说张柏芝的绯闻,只有我了解她,她是个好姑娘,爱家、爱做饭,很好的小姑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