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护士“成精”绊倒大局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呼伟)正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播出的电视剧《背后》,不但揭露了大量医疗黑幕,而且剧中人物性格刻画深刻,剧情脉络清晰,剧本天衣无缝,让观众越看越有味儿。近日剧情一直围绕着曾经的小护士苏小奕和卫生局长邵庆伟之间“越走越黑”的故事展开,让观众彻底明白了医院的药价是如何水涨船高的,医生为何开大处方;同时在剧情中苏小奕从一个小护士“修炼”成精,最后把一个大局长也给“网”进了法律和道德的深渊,观众认为这是编剧兰一斐的高明之处,“把剧情和人物安排地天衣无缝。”

  “一个因为偷药被

医院开除,在门外哭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护士,居然是编剧‘别有用心’安排的,后来被开医药公司的顾西蒙收编,调教成了一个‘合格’的医药代表,之后又以美貌乖巧博得了卫生局长邵庆伟的‘爱情’,开始是局长的陪床,后来是局长的干女儿,再后来就变成了局长的情妇,”观众感叹,“这个女娃娃在一步步堕落,让人看了心痛,出身贫困的她最终在复杂的社会中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迷失了自己。”

  同时,令观众发指的还有道貌岸然的卫生局长邵庆伟,“这个人在剧中一出来就打官腔,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个老练世故的滑泥鳅,可是法网恢恢,得知自己得了绝症后,他似乎是破罐破摔,‘我的时间不多了,人在位则官威在’,他利用手中的职权想最后赌一下,为自己的干‘女儿’情妇开道,多多地往腰包里搂钱。”尽管还没有看到他的最终结局,但观众早已给他判了死刑,“这样的官员肯定难逃法网。”

  随着《背后》剧情的展开,观众对这部剧的期望也越来越高,“究竟这部剧里面还有多说个医疗黑幕要揭,曹院长、鱼副院长等这些人物和他们致力的改革的命运终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