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为女儿戒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自从有了宝贝女儿之后,素来爱搞怪的陈奕迅就被贴上了好爸爸的标签,只要和女儿扯上关系,不管是做任何事,那都是女儿第一。昨日,陈奕迅在北京为他的新专辑《怎么样》做宣传时,就向媒体透露,他为女儿戒了烟,还要为女儿写歌。

  陈奕迅说:“因为之前出专辑时,我都在抽烟,可我现在戒烟了,戒烟四个多月,所以听起来声音是非常干净的。”至于为什么会戒烟,陈奕迅说:“因为要常常亲女儿,不
想被她闻到那个味道,我就想总有一天我会戒烟的。于是就在我今年的生日,31岁的生日我戒掉了烟。之前我很喜欢抽烟的,我一边录音一边抽烟,所以以前的嗓子是哑哑的,听上去没现在干净。”说到戒烟后的生活,他说:“当时也没有觉得有什么毛病,现在真的有改变,比如,感冒少了。”

  陈奕迅不仅为女儿戒了烟,当说到他目前的创作时,他坦言:“现在我正在给女儿写歌,是广东话的,词是我自己亲自写的,主要内容就是我在问为什么她长大的那么快。这可是我由感而发的。”

  今天是圣诞节,可陈奕迅称,他还要为

演唱会忙碌,不过他也表示,做完事之后,他一定要吃一下土豆丝,因为他想了好久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