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 明星这样过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51 三秦都市报

  浓浓的圣诞节气氛迎面扑来。这个西方世界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如今已被全球化了。12月24日晚,一曲《平安夜》:“平安夜,圣善夜;万暗中,光华射……”唱响全世界。一个“圣诞节快乐!”的祝福很快会传遍“地球村”。

  “圣诞节”在各个西方国家,都被赋予了新的解释与不同的故事。但不管它内涵有什么样的不同,这个节日在世界各地都成为人们放松和快乐的理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
看看明星们是如何过圣诞节的!

  一心工作

  身为艺人,拍起戏来,往往身不由己,不知今昔何昔,过节假日多半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尤其是圣诞、元旦期间,正是演出旺季,明星们要想喘口气也难。

  温兆伦

  刚刚和北极新秀握手言和、给前不久轰动一时的代言官司划上一个句号的著名港星温兆伦,最近的档期排得特别满,除了戏约之外,演出约也排得密密麻麻,而且身价一路上扬,圣诞夜当晚,他要在浙江宁波连演两场,看来是要将火爆进行到底了。

  安雅

  台湾女星安雅,已经在北京通州外景地安营扎寨一个多月了,这个圣诞节,她注定要“奉献”给这个剧组了,作为该剧的“双重”女一号,安雅一人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四百多场重头戏的担子压在肩上,她在兴奋之余压力也非常大,已经做好牺牲所有节假日的准备,全身心塑造好这两个角色。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她的经纪人程滢小姐善解人意,专门带了美酒和巧克力赶来陪她,等她夜戏一完,就可以一起庆贺一下了。

  杨欣

  内地影视圈人气小花旦杨欣,已经作为女一号在央视“吃文化”大戏《天下一碗》云南外景地坚守了四个月,今晚,她将和剧组一起忙碌转场,赶拍另外场景的新戏。在外景地拍戏,条件相对要艰苦很多,当地除了各种烧烤摊,几乎没有什么大的饭店,甚至连肯德基也没有,圣诞大餐是注定吃不上了。“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元阳哈尼山寨,风景如画,但是要走很远很远的盘山路,条件更加艰苦,逛街购物简直是奢侈到不可能。而且,最近两天还要拍我落水的戏,要在冰冷刺骨的水中呆半天……”看来,这个圣诞节,杨欣只能苦中作乐了。

  自得其乐

  赵雪莲

  相对而言,正在南京拍戏的玉女演员赵雪莲要“幸福”多了,平安夜,剧组破例提早收工,白天的时候,赵雪莲就见缝插针给家人朋友们发发圣诞短信、打打电话,她最开心的是,可以早点睡觉了———拍夜戏把她熬得困坏了。“这个圣诞很平淡,没有特别的感觉。”

  李函曦

  刚刚推出民谣专辑《宛若微风》的海政歌手李函曦,这个圣诞破例放弃了演出,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在家休息。往年圣诞,作为歌手的她,大都忙于演出,而今年,为了这张新专辑,她忙得太狠了,有时候累得连话都懒得说,如今专辑推出后大获好评,尤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她总算松了一口气,所以也就奢侈地给自己放个假。

  陈数

  今年是“气质青衣”陈数收获的一年,也许是因为这个关系,她将自己的名字陈澍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已经开播的《暗算》和即将开播的《古城谍影》两部大剧,让她有机会“秀”了一把演技。而且,就在圣诞夜,贵州卫视将开播《古城谍影》,圣诞后,黑龙江卫视、重庆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也将陆续开播此剧,正在上海拍戏的陈数,可以自己给自己做观众,品味一下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了。

  享受天伦

  吕良伟

  家庭观念很强、一向被称为模范丈夫、模范爸爸的著名港星吕良伟,平安夜带上父母、岳父母、妻子儿子,全家浩浩荡荡参加君悦酒店的圣诞派对,吃圣诞大餐。对于吕良伟来说,这样的日子,叫做“家庭日”,平时拍戏忙难得回家,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团聚机会,一家人就好好聚会一下,借助圣诞大餐寻求一份传统和谐。

  不过,吃完圣诞大餐之后,吕良伟就该忙碌起来了,过两天,他要赶赴北京参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宣传,剧中他的位置是“国防部长”。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