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安夜 古城星光闪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33 华商网-华商报

  

平安夜 古城星光闪耀(图)

  腾格尔新书签售现场本报记者张杰摄虽然今日才是圣诞节,但昨晚的平安夜才是最热闹的。很多西安人过节的方式是走出去,但外地却有不少明星在这个时候走进这座古城———马季、马东、刘伟、腾格尔等等,不约而同地来到西安。

  马季的圣诞大餐是炖牛尾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热心读者邓先生爆料,说马季一行现身莲湖区一家特色餐馆。但当记者赶到该店时,老板却表示:“你来得不巧,他们刚刚走,虽说只是简单几样菜,但吃得美着呢。”

  据餐馆老板肖先生介绍,马季是和儿子马东、徒弟刘伟一起来的。而他们享用的圣诞大餐包括炖牛尾、烤肉、爆羊杂等西安名吃和一瓶普通白酒。“马季比过去瘦了,但人精神了,饭量也不错。一大盆炖牛尾被三人‘消灭’得干干净净。”

  记者随即联系了马东。这位央视主持人笑道:“西安人民真是火眼金睛呀,我们这次来谁都没通知,可还是没躲过‘群众监督’。但一没演出,二没活动,只是来西安溜达一圈,过节么,我们也想享受一下。所以请原谅我们没通知媒体。”他表示,西安小吃确实名不虚传,“下次逢年过节有时间我们还来”。

  腾格尔只卖书不卖唱

  一向特立独行的腾格尔如今也加入了名人出书的行列。昨日下午,他现身小寨某书城,为自己新出版的自传进行签售活动。但在签售现场,这位西安人民的老朋友这次却有点不卖面子:过节了,休息了,只卖书,不卖唱。

  腾格尔的好脾气在圈里是有名的。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这次到达活动地点即直奔主题坐下开签,连给媒体采访的机会和时间几乎都没留,也没有和现场观众进行什么互动交流。而在场群众则有些“以牙还牙”———看热闹的多,买书的人少。颇有些不满情绪的读者对腾格尔多次提出要求,“过节了,给我们来上一曲”,但也许是节日让腾格尔无心“工作”,这位蒙古族歌王在现场将免开金口的原则进行到底,“来西安这么多次了,大家也不是没听过我唱。这次不是开

演唱会,下次吧。”本报记者黄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