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姬小丝战胜忧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7:04 扬子晚报

  12月22日,美国,波姬小丝与丈夫克立斯·亨奇以及女儿罗温在纽约观看比赛。夫妇两人对女儿宠爱有加,一家三口幸福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波姬13岁时就因为在《漂亮宝贝》中扮演狡诈的美丽女孩而家喻户晓,并沿着这条路线又出演了《蓝色泻湖》和《无尽的爱》等电影,同时也在模特圈里为自己挣来了大堆的名誉和大把的钞票。她的个人生活也从此不停出现在报纸的头版头条。

  在2001年和电视喜剧作家克立斯·亨奇结婚之后,波姬终于要实现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生孩子,当妈妈。不过怀孕对于她不是一帆风顺的:她经历了一次流产和好几次的生育能力治疗。2003年5月15日,波姬终于生下了女儿罗温,而她也终于得到了自己梦想的所有东西:一个美丽的孩子,一份成功的事业和一桩美满的婚姻。

  然而,一个令她意想不到的挫折也随之而来:几乎是在她生完孩子的同时,她发现自己被一种难以抵挡的忧郁和罪恶感控制,也对这种感觉的强烈感到震惊。

  在怀孕的后期,她一直在和自杀的想法作斗争,而在生下女儿之后,她竟然和自己的孩子毫无亲近感。她那种战胜一切的想法让她并没有立刻寻求别人的帮助,在她的新书《穿越风雨:我的产后忧郁症之旅》中,她描述了自己的最低谷,以及如何从药物治疗上得到新生的经历。

  走出阴云,波姬现在幸福地和自己的孩子生活在一起。波姬很可能会在将来再添个家庭成员,即使她可能将再次受到种种磨难。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