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前童星因企图购买海洛因面临重罪指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7:29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3日专电1994年影片《终极证人》中的童星、现年23岁的美国演员布拉德·伦弗洛于23日被指控犯有企图购买海洛因重罪,并将于本月30日出庭接受传讯。

  据报道,伦弗洛于22日晚因企图从一名伪装成毒贩子的便衣警察那里购买海洛因而在洛杉矶被捕。在交纳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他于当晚被保释。警方透露说,伦弗洛在被捕后深感懊悔,并承认自己吸毒。

  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女发言人简·罗比森23日说,即使伦弗洛被判有罪,他也可以免受牢狱之苦。因为2000年出台的一项法律规定,首次或第二次非暴力毒品罪犯不用蹲监狱,而是被送去接受戒毒治疗。

  年纪轻轻的伦弗洛已有过多次违法记录。1998年,他在田纳西州被判藏有可卡因和大麻。2001年他在佛罗里达州又因企图偷盗一艘游艇而被判有罪。上个月24日,他又因持被暂时吊销的驾照驾车面临轻罪指控。本来按法庭的安排,伦弗洛应于本月24日就这一轻罪指控出庭接受传讯。由于面临新的重罪指控,这一传讯已被推迟到明年1月17日进行。

  伦弗洛1982年7月25日生于美国田纳西州。12岁时,他因与老牌影星汤姆·李·琼斯和苏珊·萨兰登共同出演影片《终极证人》(又译《致命内幕》)而一举成为好莱坞童星。他出演的影片还包括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沉睡者》(1996年)、《幽灵世界》(2000年)和《灵魂夹克》(2005年)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