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巍绝版青春歌迷欢乐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许巍“绝版青春圣诞演唱会”昨晚在天津体育中心火爆登场,在许巍激昂的歌声中,万千歌迷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平安夜。

  这场演唱会是许巍对自己多年音乐之路感受的总结和整理,尽管许巍一直在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演绎自己的音乐,但他对音乐的执著却一直不变,绝版青春,青春绝版,许巍不用言语,只用音乐传达了他对音乐以及人生的感悟。

  昨晚整场演唱会现场火爆,歌迷们听着许巍的歌一次次狂热,高潮迭起,惊喜连连。许巍用他那低沉、沙哑的嗓音带动现场歌迷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全场大合唱”。几位国内顶级乐手:吉他李延亮、王晓东,键盘峦树,鼓手鼓三等的加盟使得演唱会热烈异常。

  演唱会中,许巍的话语很少。开场,灯光全暗,许巍和乐手们以《天鹅之旅》开启本场音乐盛宴,之后,《蓝莲花》《那一年》《我的秋天》《漫步》《两天》《完美生活》……排山倒海的震撼音乐,许巍从忧郁走进温暖阳光,让现场观众获得了久违的心跳感觉。嘉宾叶蓓的表演同样为演唱会增色不少。

  许巍也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他在台上对天津歌迷表示感谢,同时由衷地感谢《天津日报》《城市快报》的鼎力支持。在一曲许巍与四名小朋友合唱《旅行》中,在所有观众热烈回应中,“绝版青春圣诞演唱会”完美落幕。许巍和他的音乐朋友们兑现了用音乐打动观众的诺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