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孙俪:不要温度,也不要风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徐崚怡

  都市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组从英国转景上海,却遭遇上海近年来罕见的低温气候,剧组充分把握时间赶赴多处景地日夜拍摄,但主演们却因剧情需要不得不穿上夏天的戏服。霍建华与孙俪半夜在徐汇中学音乐教室内拍的那场戏,两人都穿着薄薄的T恤,剧组工作人员还向他们身上泼水打湿,连霍建华的头发也不放过,冷风一吹两人直打哆嗦。
但是剧情并没有让他们在风雨交加的夜里拥抱取暖,而是让他们背对背保持距离说台词,下戏空当时,两人顾不上“风度”立刻披上羽绒服冲向电暖气烘烤,生怕感冒耽误后面的拍摄行程。

  孙俪是

上海人,此次在上海拍戏可以住在家里,她开心地说:“我每天早上开车赶到剧组拍戏,晚上收工回家吃到妈妈做的可口饭菜,感觉就像平常的上班族,难得与妈妈朝夕相处,真希望以后多在上海拍戏,这样我就可以多在家里陪妈妈了。”而孙妈妈更是对女儿关心呵护,在拍摄一场晚宴戏时,孙俪必须穿露背晚礼服,而当天的气温只有-2℃,孙妈妈心疼女儿亲自到现场探班,还临时担任起孙俪的私人助理。孙俪非常孝顺,怕妈妈太辛苦,执意要求她回家休息。但第二天,孙妈妈依旧赶到剧组,还送来了热腾腾的大闸蟹,慰问剧组全体工作人员,让大家感动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