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园疯神榜女生大搜寻”下月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徐崚怡

  昨日记者获悉,在星空卫视热播一年多的《顺爽校园疯神榜》“秀发女生大搜寻”活动最终对决在即,各大奖项将于1月7日在北京新东安商场内举行的总决赛中全面揭晓。届时,在13个分赛区的预赛中经专业评委选出并在网络投票中胜出的12名优胜者将共同角逐“顺爽完美女生”、“顺爽亲善女生”等五大终极桂冠。

  据悉,《顺爽校园疯神榜》是由星空卫视与丝宝集团洗发水品牌———顺爽同力打造的一个深入校园,完全以学生为主角的节目。通过“龙争虎斗比一比”、“超级真心话”、“真假天使城”等趣味性强的各类综艺比拼栏目,提供给年轻人一个独有的展现自我青春活力和才情的舞台。此次推出的活动,自2004年11月全面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13个城市的52所知名高校掀起热潮,连不少留学生也被吸引来为女生们摇旗呐喊。

  据悉,此次入围决赛的选手,将先于1月4日至6日参加为期3天的“顺爽秀发女生”集训营。集训期内,选手将接受专业的表演培训,主办方还将安排选手探访幼儿园等预热拉票活动。1月7日的

总决赛现场,12位候选女生将接受“才艺表演”、“快问快答”等重重考验,一展各自雄厚的夺冠实力和独特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