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同意接拍张国立电影 众星客串笔笔当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南方都市报报道,23日,周笔畅从香港返回深圳,有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了解她对于“500万签约”传闻的反应。周笔畅接听电话后,第一反应就是:“啊?这个事情啊……”随后换作助理接听,助理解释关于此事有保密约定,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数额。

  众星客串笔笔当主角

  另据报道,有记者从上影厂方面得到消息,今年6月初闹得甚嚣尘上的“600位明星电话号码泄露”事件成了张国立的创作素材,他联手老搭档、著名剧作家邹静之,已经完成了剧本创作,片名就叫《电话》。据透露,该片将请来“超女”周笔畅担纲女主角,另外,大批明星将为该片客串,其中不乏当初“电话泄露”事件中的受害者。

  据该片执行制片人吕超介绍,周笔畅与该剧组已达成合作意向,她本人对此非常感兴趣。张国立表示:“看中周笔畅一来是她长得卡通,很有特点;二是她虽然很青春,但其实还有些忧郁气质,这跟我片中的人物形象很吻合。”据悉,除了周笔畅任女一号,影片还将请两位香港一线男、

女明星来饰演两位追星族。明星演追星族,张国立的想法很噱。而一大批明星都会在片中客串,“自己”演“自己”,现身说法,申诉手机号码泄露之苦。上影厂参与此片的投资与制片,预计投资2500万元,明年春节后就将开机。

  随后记者联络上宣布周笔畅代言产品的厂家营销总监陈立斌,他表示:“电影方面谈的是张国立导演的《第601个电话》,周笔畅将演一个女大学生,因为一个号码错了她也被卷进这个事情,比较滑稽,整个电影风格是搞笑、幽默的。周笔畅答应出演,我们是基于双方的诚信还没有最后签约。”

  《春田花花》笔腔笔调

  另外,记者从陈可辛电影公司了解到,《春田花花幼稚园》中周笔畅的戏份22日已经全部拍摄完毕。周笔畅对自己参演首部电影的表现相当满意,将亲自上阵完成粤语版配音:“粤语版肯定是自己的声音,国语版就还不知道,还在讨论中。”

  周笔畅于昨日返回到深圳稍作休息后,今日上午将再度赴港,加入超女香港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