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迷失》岛民击败“40岁老处男”和“金刚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29 东方早报

  张悦 编译责任编辑 张悦

  临近年末,美国广播公司(ABC)今年大热剧集《迷失》的全体演员收到一份大礼———在美国《娱乐周刊》2005年末评选中,他们先后击败了把大猩猩金刚迷得七荤八素的金发美人和“40岁老处男”,获得“年度艺人”称号。

  《娱乐周刊》将《迷失》剧集的演员们称作“金银岛居民”,认为这部电视剧是“《X档案》之后,娱乐业内最重大的突破”。

  排名第二的是主演今年热门喜剧电影《40岁老处男》的史蒂夫·卡雷尔。《娱乐周刊》如此褒奖卡雷尔是因为他在片中成功演绎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蠢材”。但卡雷尔对于“获奖”似乎有些哭笑不得,“你们认为我有表演这类可悲的人物的天才,可我并不知道我本人的‘可悲’天性到底来自哪里。要是我花太多事件思考这个问题就会很沮丧。”他这样对《娱乐周刊》说。

  榜单第三名的位置上出现的是在今年彼得·

杰克逊的野心之作《金刚》中扮演大猩猩“金刚”女友的内奥米·沃茨。在这个大猩猩与美女相遇,爱上美女,并失去美女的故事里,她成功地赋予女演员“安”以全新的生命力。

  从制作人身份成功转型为饶舌歌星的坎耶·韦斯特位列第四,“绝望的主妇”后成功变身“美国变性人”的费莉西蒂·赫夫曼名列第五。导演兼演员乔治·克鲁尼排在第六位。《娱乐周刊》认为,克鲁尼导演的改编自美国电视新闻主持人爱德华·莫罗真实故事的《晚安,好运》一片,使他转型为“一位既有激情又有原则的人”。“当一个人成名后,首先就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做点事情。但如果这件事情并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趣事,你就要准备好承受批判。”克鲁尼对《娱乐周刊》说。

  此外,进入前10名的还有詹妮弗·安尼斯顿的绯闻男友文斯·沃恩、流行音乐女歌手格温·斯蒂芬妮、魔幻小说、电影男主角哈利·波特以及好莱坞新星泰伦斯·霍华德。《娱乐周刊》称霍华德在一年内出演了两部独立制作(《撞车》和《川流熙攘》),而他在两部影片中的表现都够格获奥斯卡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