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明春登陆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0 东方早报

  张悦 编译责任编辑 张悦

  本周四,迪士尼发言人宣布,其公司今年圣诞档期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狮王、女巫与魔橱》明年春季将登陆中国,该片也成为继《金刚》和《艺伎回忆录》后,2006年度第三部已确定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根据现已确定的明年大片引进情况,明年1月13日,《金刚》将率先在内地公映,随后,《艺伎回忆录》将于2月初与观众见面,而《纳尼亚传奇》目前则暂定紧随《艺伎》后登陆内地影院。据悉,因为担心国内票房市场上的激烈竞争,中影集团希望能将这部影片的上映时间与《金刚》和《艺伎回忆录》这两部重量级大片错开。

  《纳尼亚传奇》改编自C·S·刘易斯的同名魔幻小说,迪士尼为之投资巨大,希望能借着《哈利·波特》掀起的魔幻电影狂潮,成就另一个票房

神话。上映以来,影片呈现出了良好的票房势头。本周四,迪士尼影业下属BuenaVista国际娱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影片将登陆中国的声明,并称这部影片于今年12月在英国启程公映后仅12天,就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