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唱得好,更要跳得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徐崚怡

  作为每年系列倒计时晚会的重头戏,今年的新天地除有“左麟右李”近一小时的表演,主办方还请来近来人气直升的“大眼美女”张韶涵。昨日记者对其进行电话采访,由于是第一次在上海参加跨年演出,张韶涵兴奋地表示十分期待。

  新专辑:雪耻苦练舞技

  张韶涵说,她的新专辑《潘朵拉》将于明年1月正式发行,与第二张专辑《欧若拉》不同之处在于,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是一首现代电子摇滚曲风加上超快节奏的舞曲式新歌。张韶涵解释,新专辑以《潘朵拉》这首歌为名,是因为十分喜欢作词人于光中的比喻———爱情如潘朵拉的盒子,必须撕开糖衣包装,才能在好奇心与温柔的催化下,寻到真爱。

  由于之前在台湾上“综艺大哥大”节目时,被嘲笑不会跳舞而让张韶涵一直耿耿于怀,所以此次为了配合新专辑中的快歌,张韶涵主动跟公司要求一定要练舞雪耻。尽管没有任何舞蹈基础,但经过两个月勤学苦练,张韶涵笑称已经敢在大庭广众下跳舞了。这一次的倒计时晚会,除了《寓言》等老歌,张韶涵表示将会现场演唱新歌,而且十分期待能够首次在上海歌迷面前秀舞技。

  迎新年:服装让人“惊艳”

   除了新歌和舞蹈外,张韶涵特别提及此次的服装要让大家“惊艳”。尽管听说届时温度很低,但也坚持要让上海歌迷得到视、听双重享受。甚至期待能够早日在上海举行

演唱会的她,暗地里也已经把此次演出当作热身表演了。同时,由于届时将与前辈谭咏麟和李克勤合作,张韶涵一边直言心里有压力,一边也表示两位前辈都非常和蔼可亲,她十分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