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神秘富商送孙燕姿大钻戒 大礼遭小天后退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国神秘富商送孙燕姿大钻戒大礼遭小天后退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歌坛小天后孙燕姿日前披露,她最近收到一位神秘中国富商镶有一克拉钻石重的戒指,不过她并没有收下。

  联合晚报消息,没说明早前大方送上厚礼的神秘人究竟是何方神圣,至于是求爱的戒指、抑或是想邀请她作秀的见面礼、还是……? 对此,燕姿仅透露:“对方是中国那边的一个厂商啦。” 那

钻石戒指的价值多少?她侧着头,认真思考了一番,只说:“不知道,就1卡拉……”

  有句话说:“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但,不是送上门的每颗钻石,都能成为小天后的好朋友,她说:“……就觉得礼物太大份了,不能收下啊……(最后呢)就退回给了对方罗。”

  向来都做比较中性打扮的她,也颇爱这亮晶晶的玩意儿:“其实一般上都是因为工作需要,才收集,然后就拿出来戴。”她说,买钻石需要缘分:“有时不是刻意要买,但走进店里,发现很漂亮(她的眼睛亮了起来),就觉得:嘿!是时候买样贵一点的东西犒赏自己了……” 孙燕姿说,前男友丹尼斯也送过她钻石。 “是钻石耳坠子……(多大颗啊?)就够大啦。”

  另外,即将在明年1月14日回新开唱的国产小天后孙燕姿,继3年恋情告吹、唱片不卖等负面消息后,终于带来一些好消息。昨日燕姿回新开

演唱会的造势记者会,与此同时传来她取代新传媒艺人欧萱,被SK Jewellery以6位数酬劳,重金礼聘担任代言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