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鸭子”来沈要翩翩起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声之韵”2006辽宁省第四届新年音乐会将于2005年12月30日19点40分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举行,在这届辽宁省新年音乐会上将第一次邀请演唱组合。

  由李蓉、郭祁、李伟组成的内地著名女子和声演唱团体“黑鸭子演唱组”就是其中之一。“黑鸭子”将演唱大家熟悉的电视剧《空镜子》的主题曲《好人好梦》、江苏的民歌《采红菱》、和前苏联歌曲《红梅花儿开》,演唱的同时还将翩翩起舞。

  能作为第一支被邀请的演唱组合参加辽宁省第四届新年音乐会,她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还表示第一次与现场的交响乐队合作对她们是个挑战。黑鸭子说她们与沈阳的冬天很有缘分,几次演出都是在冬季,虽然很冷,但观众的热情却让她们感觉十分温暖,而且沈阳的菜也非常的好吃,这次去一定要好好大吃一顿。

  当问及出了11张专辑,是否有自己来创作歌曲的想法,她们表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和音乐的积累。“目前,我们拥有固定的观众群,他们之所以会喜欢我们,就是喜欢我们这样静静地站在台上,用歌声来表达每一首歌的情感。我们很知足能达到这样的目的,

黑鸭子会延续这样的风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