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将有新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0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冯小刚的新版《手机》是媒体近来关注的焦点,日前冯小刚率《手机·打死我也不说》剧组在北京举行“手机·生活”发布会。

  一直忙于拍《夜宴》的冯小刚,专程从东北赶至北京。他在会上就剧情等问题做了较解释。冯小刚认为:“这次《手机·打死我也不说》的创意非常温暖。手机是人与人之间最亲密的沟通方式。两年以来,我一直思考一个问题———手机对人们生活到底产生了什么
样的影响,这次终于在片中得以呈现和诠释。”

  另外,冯小刚还介绍说,这次拍摄的作品既不是广告,也不是标准意义上的电影,而是一部短片。他说:“这个短片跟手机有关,通过它的保密功能讲了一个跟隐私有关的故事。虽然不是电影《手机》的续集,但是故事仍旧围绕着手机展开,与之前夫妻间互相欺骗不同的是,这次的故事从积极的角度出发,重在描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我觉得如果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隐私的空间,那么我们的生活质量就提高了。手机本身没有善恶的属性,严守一用它短信偷情遭到了惩罚。这部短片的主人公则让它成为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但是,两个作品之间没有关系。”

  据悉,冯小刚此次行程相当紧张,目前他又返回片场拍《夜宴》。而《手机·打死我也不说》将于28日在电影频道、新浪网同步首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