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地下车库成了娱乐场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戚晓君

  在电视剧《我的泪珠儿》第六集中,有一个场景是严安和朋友们聚在地下车库里跳街舞、玩滑板,一群人叫啊跳啊,玩得忘乎所以,甚至还打起了架,地下车库简直成了娱乐场所。然而,在他们跳舞或是打架的整个过程中,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过保安的身影。试问是谁允许他们在地下车库里如此肆无忌惮地嘻哈疯闹?

  原本用来停泊车辆的地下车库,竟然被编导用来作为剧中跳街舞、打架滋事的场所。这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大可能发生的,同时也容易给电视机前的观众造成一种误导:原来地下车库也能派上如此“用场”。这种场景也许在外国影视剧里会出现,但建议编导能否在“洋为中用”之前,先考虑一下本国、本地实际情况,避免不合时宜的场景出现。电视作为一种大众媒体,不仅具有娱乐功能,也有不容忽视的导向作用。但愿我们的电视人有点这方面的意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