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吻别贾斯汀卡梅伦去流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吻别贾斯汀卡梅伦去流浪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甜姐”卡梅伦·迪亚兹将与热恋男友贾斯汀·廷波雷克暂时分开,与好友在印度过上一阵简单的流浪生活。代替贾斯汀陪伴她的是美女妈妈凯特·温斯莱特。

  在这次旅行中,两位女星将一边玩一边体验生活,为两人合作的新片《假日》做准备。她们之前经常在正式的社交场合上碰面,却从没有机会共同拍摄过影片。一位圈内人告诉当地记者,在与片商签约之后,两人就经常通电话,她们认为徒步旅行能使自己更好地为拍摄作准备。明年年初,卡梅伦和凯特将前往印度果阿,带着生活必需的装备,同真正的旅游者一样徒步行走。

  在影片《假日》中,卡梅伦将扮演一个有点神经质的美国女人,她的爱情生活遭受了挫折。当她遇到一位来自英国的旅游者(凯特扮演)时,她的生活出现了转机。(艾飞)

  卡梅伦·迪亚兹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