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电影在上海》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铭)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华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上海国际文化传播协会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纪录片《中国电影在上海》,今天上午在上海书城举行隆重的DVD首发仪式,沪上电影人代表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仲星火、张瑜、丁嘉元等出席了首发仪式,并与现场的热心读者和观众进行热烈的交流。

  由于采访规模大,涉及资料多,采编了大量原始资料,《中国电影在上海》的拍摄
制作任务非常艰巨,本片制片人和采访者张瑜说:“我深知这部作品的不容易,《中国电影在上海》从去年8月开始,历经一年多时间,我们作了大量的案头筹备,先后采访了80余人,后期资料收集以及剪辑工作量更是难以计算。”

  《中国电影在上海》将视角定在中国电影发祥地的上海,翔实而充分地再现了中国电影发展历史,和80多位著名电影人银幕前后的影像资料,揭示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电影背后的故事,是上海为中国电影百年诞辰送上的一份厚礼。从即日起,本片在上海书城和全市各大新华书店正式上柜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