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北京演唱会惊喜接二连三DI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7:10 北京晚报

  "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进入倒计时,日前,黎明演唱会嘉宾也已尘埃落定,由“钦点嘉宾”活动中票数最高的光良担任。主办方马上联合友联巨星风暴(ent.uland.com)继续推出DIY系列活动。DIY第二步:点唱嘉宾歌曲从清涩的小男生情怀《第一次》到勇敢美少女《勇气》,从期待爱情的《我等你》到深情款款的《童话》,想听光良就发送1到919122点唱嘉宾歌曲。重要通知:主办方发出“FANS召集令”此次主办方组建“黎明特派团”,歌迷可以发送1到919122提交个人资料报名参加,加入特派团的歌迷将全程跟踪黎明北京之行!
不仅有机会与黎天王近距离接触,亲临机场迎接甚至可以到彩排现场探班!得到您提交资料后我们将在24小时内与您联系。人数有限,报名从速!所有参与DIY活动的歌迷还将有机会受北京晚报邀请赴香港旅游一同欢度新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