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学术研究会书画院今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7:10 北京晚报

  明天是毛泽东诞辰112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澳门厅隆重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12周年,毛泽东思想学术研究会书画院”成立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毛泽东思想学术研究会主办,北京尚管伟业文化交流中心承办,以“弘扬传统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为主题,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怎样传承毛泽东思想,为文化艺术、科学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实践提供指导和方向的话题。

  毛泽东思想学术研究会书画院,是由众多德高望重的老同志、毛主席原身边工作人员以及书画艺术界名家米南阳、刘文溪、方成、李滨声等组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