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道不清那事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29 重庆晚报

  那事儿究竟是哪事儿?嘿嘿,就是那事儿呀!

  一点也不神秘,也别说我卖关子。作为经典隐私用语,那事儿,还能是啥事?寻常人的那点事儿,顶多街坊邻居议论,一旦牵涉到名人的那事儿,传媒也就开始热衷了。高秀敏大姐才走没多久,她和何庆魁的那事儿就给掘地三尺地挖出来了。

  八卦就八卦,本来这没啥大不了的,咱娱乐记者端的就是八卦这碗饭。可有人偏偏要当立牌坊的婊子,用严肃来论娱乐。讨论何庆魁与高秀敏是否该因重婚罪处以徒刑,等于又回到老话题上:包二奶是法律问题还是作风问题?

  人家相处三年相安无事,老何前妻都没闹,不明白一众旁人瞎起啥哄?何况高大姐还和二奶八竿子打不着呢。我们这些局外人何必非得追究谁对谁错呢?不问青红皂白地干涉婚外性行为,等于提出一个道德完美的要求。请问,人类可能道德完美吗?

  前不久我去云南

丽江出差,当地人说实行走婚制的摩梭人,不存在性饥渴性暴力,文明社会没解决的问题他们全给解决了,还被联合国评为世界50强文明社区呢。周秋含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