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大谈择偶条件:女友外表已不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41 南方网

  

张东健大谈择偶条件:女友外表已不重要

  韩星张东健(上图)到我国台湾宣传电影《无极》,在记者会上他罕有地大谈择偶条件及感情状况。

  被传与韩国女星崔智友秘密结婚的他,在记者会上指责此传言“夸张”、“荒唐”
,害得他被母亲兴师问罪,专程打电话给身在国外的他,问他为什么结婚连家人都隐瞒?除否认秘密结婚传闻外,张东健也大谈择偶条件。他表示现在已33岁,女友的外表对他来说已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当他工作辛苦时,她可以给他温暖让他依靠。仍是单身的张东健,更道出心目中欣赏的女性是张曼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