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浴室里的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我的大学

  桔子贝果

  中午,小A告诉我们,她上洗手间时发现浴室最后一个隔间里面有一双白色的鞋子,吓得她不敢进去。

  直到晚上,那双鞋依然安稳地躺在原地——失主难道还没发现?感觉不太对劲,问了同层的左邻右舍,大家都说没把鞋子放在浴室。

  忽然,隔壁宿舍的小B发现她的一双名牌波鞋不见了,急忙跑到浴室一看,结果失望地摇了摇头——那双白色鞋子根本不是她的。

  小B已经是第二次丢鞋了,第一次是在上学期,价值七百多块的名牌鞋神秘失踪,当时弄得人心惶惶。如今案件再发,再加上浴室里那“不速之客”,一定有什么关联……最后,大家想了又想,一致认为,这两次作案是同一个窃贼,她精心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先把自己的鞋留在浴室,再把小B的鞋穿走,这样就神不知鬼不觉了。

  如此作案手法实在令人气愤。学校里丢东西的事情常发生,不管价格高低,通通可成为被贼惦记的目标,洗发水、洗衣粉不说,最离谱的是,小小的仙人掌盆栽也被偷过!看来,大学里也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