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给我一张小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43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当年我们家小姨妈站在我们宿舍门口的时候,我们宿舍六头女同学的眼睛都有点发呆。后来其中三头不约而同地对我说,你姨妈完全像咱们学校的一个四年级本科生。

  当时该姨妈已经33岁高龄了,刚刚嫁给一个帅得要死的男同志(为什么我们家的女人都性晚熟而且热爱帅哥?)。当时她直发披肩(该姨妈一辈子没有烫染过头发),穿白色布连衣裙,不化妆,手指上一枚小小钻戒,笑的时候露很多很白的牙齿(该姨妈一辈子没有烤过瓷牙),有一个漂亮的酒窝。

  所以我一直觉得我流落在美帝国主义的搞科学的女同学,她们的年纪,在23-38岁之间,是停滞的(美帝国主义是搞科学的东方女郎们的neverland)。所以现在流落在美国搞科学的木妹妹,被我和某位同学,称为梦美。

  梦幻

美少女

  这天我从衣橱里拽出一件买了五年的衣服。买了五年却从来没有穿过一次。然而由于它是某某牌,于是我基本上负有了一定得穿一次才可以把它扔掉的义务。我不穿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虽然它是某某牌,but每年我把它拽出来例行公事企图穿那么一次的时候,我都发现它完全不好看。

  but第五年,奇迹它终于发生了。我穿上它,不但感性,简直

性感的意思都有了。

  这件终于可以穿出去的某某牌令我意识到,在回到祖国怀抱伴随着祖国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成长的过程中,我终于日星月异一日千里地,成长为了一个梦幻美少妇。

  可是我依稀还记得几年前,我和我们家某位女人逛街的时候,每次进药店,卖药的姐姐都要诚挚地拽着我,表示小姐我们最近推出了一种治青春痘的新药耶。然后有一天我走在街上,一个群众诚挚地往我手里塞纸片,当我意识到他是卖房子的时候,我惆怅万分。

  你意识到在群众的眼里,你终于不允许再长青春痘了。

  当然,也不排除部分群众不珍惜纸张不爱惜成本童叟无欺逮谁往谁手里塞纸片的现象出现。

  我有一天向人抱怨为什么我路过街边那些热爱给路过的一切妇女同志摸小手算命的马路高僧的时候,他们会热情地向我前面及我后面的妇女同志打招呼,可是偏偏就放过了我呢?

  我当然完全不想被马路高僧摸小手,但是这件事情令你意识到你被从你前面的你后面的及全世界路过的大部分群众当中,给择出来了。你会有轻微的statusanxiety。

  据这位同学的意见,马路高僧也有他们的目标顾客,你的气质显然太唯物主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