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凤祥:普京保镖不该如此不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去年日本极真空手道盟主卢山初雄带领弟子在广东佛山遭遇大败,今年又在俄罗斯招兵买马卷土重来,不料再次以0比5完败,有当今极真空手道第一高手之称的普京保镖奥斯普夫·谢尔盖更是在第二局就抛出了白巾投降。轻松放倒谢尔盖的薛凤祥赛后表示,普京保镖不该如此不济,谢尔盖没有发挥出十成功力。

  “规则并未让中国选手占到便宜”

  赛后有人评论,散打的技术较空手道全面很多,是规则让中国选手赢得如此轻松。薛凤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选手绝非因为规则而赢,应俄方要求,此次争霸赛降低了中国散打中摔法的得分,就是为了在规则上取得平衡。

  尽管薛凤祥赛前表示十拿九稳,但赛后还是对谢尔盖的实力表示了认可:“在场上我感觉到谢尔盖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没能发挥出十成功力,有些可惜。”

  “俄国选手比日本选手更顽强”

  两次大胜极真空手道选手后,散打王们也对去年的日本对手和今年的俄国对手进行了比较:“俄国选手的心理素质很好,身体更强壮,作风也更为顽强,尽管都是全胜,但今年赢得更艰难一些。”

  散打王们本月29日又将奔赴佛山南海参加2005中国武术散打“王中王”争霸赛,队员们一致认为,和俄国选手相比,接下来的本国对手要难应付得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