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超球员要价太高 厦门蓝狮引援卡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黄璇璇)蓝狮足球队已在厦门体育中心集训多日,先后有5名球员前来试训,但还没见到一个中超球员的身影。这种现象,与之前蓝狮对外宣称的一律要中超球员的说法完全不一样,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蓝狮在引援上出现了卡壳呢?

  一听到这个问题,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便大倒苦水:“现在我是拿着买蛋的钱要去买母鸡呀,你说难不难?”卢光瑞接着介绍说,目前来试训的这5人中,白鹤、王存和李
洋是此前高洪波和俱乐部商量好并且联系过的球员,另外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来试训的。

  之前俱乐部还和3名中超球员联系过,但转会费没谈好,他们还无法到厦门试训。“我们今年内援的开销预算是600万元左右,现在这三个人要的价格就超过了600万元。如果‘买’了这三人,我们就‘买’不了其他人了。”卢光瑞为难地算着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