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长今"香港拍戏传打人 被打男童母亲失控哭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小长今

  陈慧琳与"小长今"(资料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最近,出演“小长今”而出名的韩国童星赵廷恩正在香港拍摄电影《超班宝宝》。前日她和片中的另外一位小演员、中日混血童星原岛大地一同出席香港某

嘉年华活动。原本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当小长今制作完
贺卡
之后,原岛大地的妈妈忽然情绪失控,在现场哭诉儿子拍戏时受到不公平待遇,小长今和她的妈妈都打过原岛大地。

  会场成为哭诉地

  原岛大地的妈妈大哭大叫说,不明白为什么让儿子和赵廷恩一起上台,并表示儿子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儿子戏拍到早上7点,然后便立即赶赴这个活动现场,她作为母亲不希望儿子没有休息时间。她还哭诉说不明白为什么香港人捧红自己的儿子,但却给予这么不公平的待遇:“我忍够了,我不明白香港人为什么对韩国人就很好,小长今拍戏时踢我儿子,她妈妈又打他,这算什么啊?”此时工作人员试图阻止她继续说下去,但原岛妈妈说:“让我讲,我好想讲出来,我已经忍了很久了。”最后她被强制拉上车离去。

  公司回应没大事

  电影公司代表林小姐回应说:“小孩起初只是闹着玩,但后来真的‘玩出火’,大打出手。两位母亲当然保护自己的子女,故自此之后她们就再没有交谈过。小孩之间其实没事的,但由于母亲交恶,所以他们现在也会分别搭乘不同的车辆。”小长今的经理人李春成也回应说:“小孩拍戏大家心里都有数,并不是认真及恶意的。”

  当问到小长今的妈妈究竟有没有打原岛大地的问题时,李春成表示,拍电影时,演员的妈妈只会在拍摄现场的附近等待,因此她们应该没有机会接触。记者问到小长今的感受时,李春成以不希望影响孩子欢度节日的情绪拒绝代为翻译。最终小长今简单表示原岛大地比自己小,所以觉得他像自己的弟弟一样。(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