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果·爱》周迅抵台 男友出招一身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如果·爱》周迅抵台男友出招一身黑

  

《如果·爱》周迅抵台男友出招一身黑

  

《如果·爱》周迅抵台男友出招一身黑

  

《如果·爱》周迅抵台男友出招一身黑

  周迅抵台 男友出招一身黑

  周迅来台,李大齐爱相随!24日周迅来台为《如果?爱》宣传,黑衣、及膝裙和长手套的秀气装扮,由男友李大齐打造,对恋情幸福,周迅露出甜蜜笑容表示和李大齐很好,一定会结婚。金城武的魅力对周迅没影响,她形容金城武是个对人生喜欢问为什么的大男孩。

  《如果?爱》由周迅展开三天宣传的第一波,金城武、池珍熙和导演陈可辛25日抵台,将一起出席在小巨蛋举行的首映会。《如果?爱》片中女主角成为红星的经历,有人认为和周迅成名过程有点像,周迅说:“我也是从小城市到北京发展,幸运的是我遇到很多好导演提携我。”

  周迅在电影里饰演重视名利光环胜过爱情的孙纳,她说:“我和孙纳相反,对爱情特别期待,孙纳年轻时遇到残酷的选择,现实逼她放弃爱情。”周迅表示自己家庭完整,从小看电影长大,爱情对她而言,非常重要,提起李大齐,她说:“我们真的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我就像长了开关,拍戏时的我比较复杂,想很多事情,拍完戏开关关了,回到生活的我很简单。”巩俐、章子怡之外,很多人认为就是周迅最被看好能接棒闯国际影坛,周迅说:“我没想那么多,就是顺其自然,只要把导演给的角色演好。”周迅除了练舞,为马戏团空中飞人情节也特别锻炼手臂力量,她笑说小时候爱荡秋千,拍起来特有感觉。

  周迅说金城武话很少,他对人生问题常会问为什么,或有奇怪问题,例如有天拍戏现场旁边的水潭里,有只鹅展开双翅在拍水,金城武看半天就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救他? ”周迅说:“他其实很单纯,有平静的心,像小孩子一样。”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