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半决赛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上周五晚,广东电视公共频道打造的模仿歌唱大赛《歌Sing魅影》18进10的半决赛在上下九广场热闹进行,比赛中惊艳亮相的男版王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被评委誉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而早前独领风骚的“周杰伦”却意外有失水准,最后涉险过关。

  尽管夜晚的广州有点冷,但选手激烈的竞争和现场观众的捧场却掀起了热潮,这项
“我做我偶像”的本地歌唱盛事在经历了东莞、佛山两站后在回归广州时渐入佳境。当晚全场最瞩目选手,要数之前已经获得广州前哨站冠军的选手———男版王菲吴嘉亮。半决赛也是这位绝版王菲在取得前哨战冠军之后在广州的首次开唱。在亮相环节后的个人演唱环节,他的一首《香奈儿》让观众听得如醉如痴。

  被戏称作“周杰伦失散兄弟”的张永超一直是广州站的大热门,遗憾的是,尽管操着一口几乎能乱真的台湾普通话、手里还耍弄着双节棍,但不知是天气太冷了还是面对几千观众过度紧张,这次他在自选歌曲和清唱的环节中都出现了走音,几乎令观众失去信心,所幸他在第三轮的绝地复活5选3中稳住了阵脚,恢复了昔日的水平,最后涉险过关。

  据悉,《歌Sing魅影》广州站决赛将于12月30日晚7点在上下九步行街广场隆重举行。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