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丽萍导话剧儿子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群星艺术学校从上周末开始举行十周年校庆演出,校长吕丽萍将03级影视表演班演出的话剧《一仆二主》搬上了自己母校中戏的实验剧场,主演是她的儿子张博宇。

  尽管是在中戏的剧场里,面对的是这所著名艺术高校的师生,但小演员们并不怯场。特别是扮演仆人的张博宇周旋在两位主人中间,很有几分专业喜剧演员的气质。在演职员表中,除了出品人吕丽萍外,还发现了艺术总监孙海英的名字。

  吕丽萍说:“毕业的时候,演个很费劲但又能刚好够得着的戏,对他们将来发展有好处。”谈到这个毕业班,吕丽萍感慨良多:“参加《一仆二主》的只有20多位学生,然而三年前进校的时候却有40多人,这中间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学生都离开了。我特别心疼他们。他们把青春交给了我,我得对他们负责。这个年龄的孩子很容易接受那些急功近利的东西以及诸多社会上的诱惑,还有的被短视和无知的父母耽误,想到这些孩子我总是特别难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