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顶级海外华人音乐家齐聚新年音乐会RELOAD获封"彩铃先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吕嘉、郎朗、赵静、孙秀苇、黄英、梁宁、莫华伦、刘跃、韩小明等近百位华人音乐家将齐聚一堂,为申城观众带来“顶级盛宴”,这是上海首次将散落在海外的华人音乐家如此齐全地召集在一起举行音乐会。

  日前在此次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郎朗表示,“和世界上最杰出的华人音乐家合作,这种荣幸甚至超过了和柏林爱乐等世界一流乐团的合作,因为大家都是中国人。”此次
音乐会的艺术总监韩小明则表示,这次来的都是一批世界上著名乐团的首席演奏家,只要有一个好指挥,他们就能一拍即合,绝对没问题。而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则将在音乐会上演绎三首未曾表演过的全新作品。

  克莱德曼邀琴童同台演出□武鹏

  晚报讯明年1月2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在上海大舞台与“国乐天娇”女子乐团联袂举办音乐会,并从即日起招募琴童参加演出。

  据主办方披露,现在凡购买680元或480元音乐会入场券的小琴童,均有可能实现当晚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绎的梦想,并可与克莱德曼合影留念,名额仅限一名。获得这个机会的琴童要求持有钢琴定级考试7级以上证书,且年龄在16周岁以下。

  □韩垒 樊昌琳

  晚报讯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上海赛区的赛事日前全部告终,吴克群、胡歌等嘉宾纷纷到场助兴,几位选手的表现也让台下的观众尖叫不已。比赛的结果则毫无悬念,冠军被“比赛专业户”RELOAD收入囊中。一开场,实力新人苟伟以《我型我SHOW》和《越陷越深》拉开比赛序幕。随后登台的吴克群和胡歌各自演绎了自己的保留曲目,都在观众中掀起不小的高潮。

  选手们虽然表现得都很出色,但可以和嘉宾们一较人气的恐怕只有男生三人组合RELOAD。这个最擅长调动现场气氛的乐队当晚轻而易举地拿下了冠军和全场最高人气奖。作者:□记者 韩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