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男当家李佳明暂别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开心辞典》和《绝对挑战》的主持人李佳明将暂别央视,出国深造。当记者询问其是否因身体欠佳时,佳明予以否认,“前段时间嗓子确实不太舒服,但是现在已经基本恢复了。这次暂别的原因就是为了延长自己的主持生涯。”

  李佳明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我考虑了半年之久。虽然现在的机会还不错,但我也很清楚如果再做两三年,肯定会被‘掏空’。为了能够在主持人的岗位上呆得更久一些,充
电是最佳选择。明年我可能会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主修传媒专业,希望两年后成为一个国际型的主持人。”

  对于佳明暂别央视一事,《开心辞典》的制片人郑蔚表示刚刚得到这个消息,至于明年节目主持人会有什么变化和调整,尚未考虑。《绝对挑战》的制片人詹未则说,“我们还没有接到台里的正式通知,如果确实,栏目会按照台里人事部的相关规定进行主持人的调整,一般会在台里选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