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开大局 《艺伎》没动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年终岁末的电影市场,几部国产贺岁片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票房争夺,为明年电影市场的繁荣开了一个好头。记者昨天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获悉,2006年开局的引进大片基本已经确定,好莱坞经典重拍片《金刚》将于明年1月12日起在全国公映,但曾经被部分媒体热炒的据称“已顺利通过审查的”《艺伎回忆录》却在前三个月的排片表上不见踪影。

  由“指环王”三步曲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金刚》是1933年经典影片的翻拍版
本,长达3小时的影片中宏大场面和完美的电脑特效让全球的观众不得不佩服这位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水平,尤其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金刚”爬上美国帝国大厦的经典场面一直让观众们记忆犹新,这次可能连片中的女主角、澳洲美女纳奥米·沃兹的风头都会被那只超级大猩猩抢去。而彼得·杰克逊对电影恢宏大场面的娴熟掌控已经让人感叹:“星战大师”乔治·卢卡斯都可以光荣退休了。

  另一部影片是英国公司出品、

迪斯尼参与制作的寒假惟一一部
动画片
《战鸽总动员》,影片根据二战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当时著名的英国战鸽为原形。影片已初步和著名歌手孙楠、汪锋达成意向为影片中的鸽子英雄们配音,明年1月19日上映的时候观众就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到他们的“说比唱好”。

  此外,明年1月30日即将上映的《决战帝国》被誉为2005年法国最佳影片,由主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法国顶级男星让·雷诺主演,据悉华夏公司和法国电影联盟正在积极努力联络让·雷诺来华宣传的事宜。

  至于已经帮助章子怡获得金球奖影后提名的《艺伎回忆录》,虽然一度有消息称将于明年2月份公映,但直到目前为止,国内两大引进大片的发行公司中影和华夏都未接到该片在明年1至3月上片的消息。作者:□晚报记者 蔡颖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