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颖泪别《金鹰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4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12月24日夜,“金鹰之星”年度总决选如期上演,并决出了2005年度“金鹰之星”的全国总冠军。在节目进行时,有这样一段插曲:主持人曹颖流着泪说“这是我最后一次主持《金鹰之星》了”,这意味着什么呢?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正在黄花机场准备回北京的曹颖,她告诉记者:“昨天的确是我最后一次主持《金鹰之星》,因为以后可能不会再有这个栏目了。”

  曹颖自2003年加盟湖南卫视以来,一直主持《金鹰之星》。一些观众认为曹颖只适合主持大型晚会,不太适合娱乐性很强的节目。但曹颖认为自己用两年多的时间向观众证明了自己其实可以,并且状态越来越好,“本来我和湖南卫视的合约是在今年8月到期,由于观众对节目以及我主持风格的认可,所以我和电视台继续合作了下去。”

  曹颖表示,她是个心肠特别软的人,特别容易感动、容易哭。“《金鹰之星》办了139期,我来长沙也有139次了,三年来,我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像一家人。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这个栏目还是有一定意义的,三年来,它发掘出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如今要说‘再见’,真的非常舍不得。晚上做完节目后,我和栏目组工作人员出去整整玩了一个通宵,算是告别,我们大家互相拥抱在一起哭得一塌糊涂。现在我的眼睛肿得就像两颗核桃。”

  告别了《金鹰之星》,曹颖说自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会完全放在新专辑《如颖随形》(暂定名)的宣传上。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李浩,他表示:“曹颖不会离开湖南卫视,台里除了安排她主持今年湖南的春节联欢晚会外,还将为她量身定做一档新的节目。”

  

曹颖泪别《金鹰之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