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获选年度艺人 帕丽斯被搜索最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5 南方网

  

安吉丽娜获选年度艺人帕丽斯被搜索最多

  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获选年度艺人帕丽斯被搜索最多

  帕丽斯·希尔顿

  近日,在好莱坞网站上的投票中,安吉丽娜·茱莉一举击败了好友乔治·克鲁尼,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年度艺人。

  安吉丽娜·茱莉获得绝大多数投票,不仅仅是因为今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以来引发了轰动性的三角恋,也不仅仅是她和布拉德·彼特从今年开始正式走在了一起,更是因为作为联合国的慈善大使,她今年又去了不少地方,还新添了一个埃塞俄比亚艾滋病孤儿做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紧跟在安吉丽娜后面的是在《断臂山》里有出色演出的杰克·吉伦哈尔。因为这部获得威尼斯电影节肯定的电影,24岁的杰克成为好莱坞一颗耀眼的新星,虽然因为《断臂山》让他背上了同性恋的嫌疑,但随后他在《锅盖头》里的阳刚气概为他澄清了不实传闻。

  乔治·克鲁尼可以说是今年最忙碌的艺人了。先是带着自导自演的电影《晚安,好运》出征威尼斯电影节。现在,又带着《辛瑞纳》争夺奥斯卡大奖。

  今年出演《罪恶城市》、《神奇四侠》并获得票房成功的杰西卡·阿坝成为好莱坞又一个性感偶像。老牌偶像“靓佬汤”则因为《世界大战》和一段事先张扬的绯闻登上了这个榜的第五位。

  除了由公众投票来选出今年年度艺人外,好莱坞网站还公布了在网站上被搜索次数最多的艺人,帕丽斯·希尔顿当仁不让地占据了头把交椅,虽然一张唱片都没出,一部大片都没演,今年下来恐怕没有人不知道她是谁了,她是天生的

真人秀明星,把日常生活当秀场。性感女主播帕梅拉·安德森排在了第二位,证明了美女加鬼马风格不光是收视率的法宝,也是高人气的妙方;紧跟其后的还是人们已经耳熟能详的杰西卡·辛普森、詹妮佛·安妮斯顿、安娜·妮可·史密斯、布拉德·彼特、凯蒂·霍姆斯、安吉丽娜·茱莉、克里斯丁·泰勒、芮妮·齐薇格。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