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账大片领跑2006年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6 深圳晚报

  分账大片领跑2006年影市

  重量级《金刚》PK“羽”量级《战鸽总动员》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2006年开局的影片基本已经确定,1月12日上映的美国好莱坞大片《金刚》将与1月19日上映的《战鸽总动员》对决,而其他国外大片也各自站好了位置
,看来2006年初,电影市场依然会热闹非凡。

  《金刚》是1933年经典影片的翻拍版本,由《指环王三部曲》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总共片长达到3小时,影片中的宏大场面和完美的电脑特效让全球的观众不得不佩服这位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水平。而与它同期打擂的另外一部影片就是1月19日上映的《战鸽总动员》,这帮羽量级的鸽子们面对重量级的金刚,也完全从容应对,就像他们在影片中的表现一样。影片《战鸽总动员》是根据二战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当时著名的英国战鸽为原型,英国公司出品,迪士尼参与制作的2006年寒假惟一一部动画影片。据了解,影片在国内上映时,译制工作即将开展,目前初步和著名歌手孙楠、汪锋达成意向,为影片中的鸽子英雄们配音。

  2006年的1月份也是进口大片云集,除了上述的两部对比明显的影片之外,1月30日即将上映的《决战帝国》也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被誉为2005年法国最佳影片,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法国顶级男星让·雷诺主演,影片内容被比作法国版的《变脸》,是“好莱坞式的大场面+法国经典悬疑”的优化组合。

  另外明年一季度已经确定引进、在国内发行的影片还有《玩命快递》(法国)、《纳尼亚传奇》(美国)、《一球成名》(英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