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蛇腰+"胸袭" 叶璇"辣舞"生擒亿万富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04 南方网

  前无线花旦、“放电女王”叶璇再次主动出击,以深情拥抱和辣身舞“搞掂”亿万富豪。

  入行6年、肯搏肯露、主持节目言行大胆的叶璇,已成功“搞掂”过跳水王子熊倪、内地富商叶茂青以及富家子刘镇鸿(Jeff)等,总之不是富豪就是名人。最近叶璇再次发功放电,连有“壳王”之称的亿万富豪陈国强都被她成功生擒。

  抱紧“夜蒲”

  日前,叶璇跟着陈百祥(阿叻)等人到北京著名夜店夜蒲。据悉她此行的目标是陈百祥老友、身家达20亿的“德祥企业”主席陈国强。

  当晚,一行人到该夜店二楼VIP房消遣。陈百祥等人入场后两分钟,德祥企业主席陈国强便拥着一个穿着厚大衣,头戴羊毛帽的女子入场,她正是叶璇。当晚北京气温只有零下5摄氏度,又刮大风,体贴的陈国强为免叶璇冻坏,下车后便抱紧她半走半跑地进入房间。两人先是在VIP房唱歌喝酒,唱了两个钟头后,叶璇热情地拉着陈国强离开VIP房。喝多了几杯的两人脚步虚浮地走到楼梯口准备到底层的舞池。陈国强突然把叶璇逼到墙角,俨如热恋中情侣般紧紧抱住。深明欲擒先纵道理的叶璇半推半就,最后成功拉着陈国强到舞池跳舞。

  发射“导弹”

  走到舞池中央,在一片强烈音乐伴奏下,叶璇立刻施展浑身解数。她先箍住陈国强的脖子跟对方面贴面咬耳朵,又挺起胸猛扭蛇腰。原本只顾揽实叶璇蛇腰不怎么跳舞的陈国强见对方这么卖力,也给足面子,跟着音乐跳了几步。

  叶璇见对方受落,干脆再多来几招。她举起双手拨弄曲发,再挺胸向陈国强心口撞去。被叶璇“胸袭”的陈国强即时被“辣”到,本来硬绷绷的面容开始软化。叶璇跟着再变招,转身用背脊挨在对方身上,随音乐上下做出S形摆动,其间不时露出一脸欲仙欲死的表情。跳了十分钟“辣身舞”后,两人手牵手返回VIP房继续唱歌。

  

蛇腰+"胸袭" 叶璇"辣舞"生擒亿万富商

  同返酒店

  一直到凌晨两点多,喝了足足四小时后,叶璇同陈国强跟着陈百祥等人走出夜店。跟叶璇周旋了一个晚上的陈国强显然意犹未尽,等车的时候也望着叶璇笑和聊天,视线几乎没有离开。之后一辆深蓝色七人车驶到,阿叻跟叶璇和陈国强齐齐上车,一起到达一家酒店。

  数月前才离开无线的叶璇一向绯闻多多,今年年初她忽然在其生日会上,理直气壮叫所有男性朋友不用对她多想,声言要专注事业,做绝缘体女星。但姣婆最终都还是守不得寡,10月她自爆有了新男友,11月被拍到跟某集团董事之子Jeff拍拖,说话间这个月又“搞掂”陈国强。陈国强一向低调,从无绯闻,叶璇要“搞掂”他,自然要下多点工夫,不过看样子,对方已然接受。

  为情所困

  事后叶璇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现轻松,对于攀上富商陈国强一笑置之,连称自己与他只是“在社交场合碰到,以前并不认识”。但叶璇透露自己早前的确为一个金融巨子想过割脉及跳楼自杀。

  叶璇承认早前曾为情所困,但坚决否认“金融巨子”是陈国强,而强调另有其人,并称已与对方分手:“我们秘密拍拖大半年,但那大半年我几乎天天以泪洗面。他是一个好人,又成熟稳重又有事业,但他性格上有缺点,太花心,我接受不了,那段时间我情绪低落,寝食难安,曾经想割脉,在男友跪地求我原谅跪到膝盖流血时,我才打消了自杀念头。”

  “放电女王”拍拖史

  陈浩民:2000年,叶璇与陈浩民拍《封神榜》传出绯闻,两人除被拍下同车回家外,叶璇更曾到对方家中过夜。

  曾庆淮:2001年3月,与曾庆淮结伴出席电影首映。事后,叶璇指曾是其叔叔。

  陈若磐:2001年11月,传与辰达集团前副主席陈若磐拍拖,女方经常到男方办公室接对方下班。

  叶茂青:2002年5月,赵薇前男友、内地富商叶茂青,接叶璇到其寿臣山豪宅,但叶璇矢口否认。

  孔众:2004年4月,与孔子第78代直系后人、上海药业大王孔众拍拖四个月。

  熊倪:2004年9月,叶璇采访雅典奥运,与前中国跳水名将熊倪一拍即合,两人更被拍下在机场吻别。

  程小东:2004年11月,与有妇之夫的动作导演程小东到西贡吃海鲜,之后到男方家过夜,翌日没有换衣服的她由男方送返住所。

  刘镇鸿(Jeff):2005年11月,搭上富家子Jeff,两人被拍到一起吃大闸蟹。过后叶璇指与对方是旧同学。

  

蛇腰+"胸袭" 叶璇"辣舞"生擒亿万富商

  叶璇

  “壳王”陈国强身家20亿

  有“壳王”之称的陈国强曾是李嘉诚手下第一大将,善于在买卖空壳生意上转手赚钱。高峰期他拥有15间上市公司,身家达20亿港元以上。去年陈国强出手替李泽楷入股银河卫视,再成焦点。同年他以一亿港元购入金钟美银中心三十楼全层,作为旗下德祥公司总部。最近他积极进行系内重组,并在内地发展多个大型项目如泊位码头、人工岛及临港工业园等,锐意在金融界大展拳脚。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