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青蛙”圣诞大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22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恼人的手机铃声“疯狂青蛙”今年在英国出乎意料地大赚40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74美元),成为本年度最畅销的手机铃声。

  英国《泰晤士报》24日报道说,7年前,一位17岁的瑞典青年发明了“疯狂青蛙”。今年,“疯狂青蛙”配上图像后被冠名为“恼人的家伙”,不经意间居然出了大名。一时间,出现了不少模仿“疯狂青蛙”的同样恼人的手机铃声。但在岁末盘点时,仍然只有“疯狂
青蛙”高居榜首,在总价值为1.33亿英镑的英国手机铃声市场上占据了31%的份额。

  在英国,手机铃声平均每曲3英镑,但这一价格似乎并没有成为销售障碍。调查显示,英国手机铃声市场已是CD单曲市场价值的两倍。

  据英国一家音乐娱乐公司预计,明年英国的手机铃声市场将增长7%。另据业界人士估计,手机音乐有望2006年在全球迅速推广,并在全球创造40亿英镑的产值。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