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宝highC《我的太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22 北京晚报

  陈滨

  来自瑞典的摇滚钢琴王子罗伯特·威尔斯与中国民间歌王阿宝的全新组合将在1月4日人民大会堂闪亮登场。

  阿宝那带着淳朴乡土气息的嗓音,深得国际摇滚钢琴王子罗伯特·威尔斯的赞赏。
早在10月份,罗伯特先生来北京举办“沸腾的血液·激情的北京”新年音乐会的发布会时,一个偶然机会在酒店的电视里看到阿宝的演唱,便被这位嗓音独特的歌手所吸引。随后,罗伯特更是委托公司一定要邀请到这位独特的民间歌王作为表演嘉宾出席自己于1月4在人民大会堂的“沸腾的血液·激情的北京”新年音乐会!罗伯特·威尔斯认为每个民族都一定要保留自己某些原始的东西。阿宝的声音正好充满了那种最原始最淳朴的乡土气息。

  这一次,罗伯特不仅将瑞典音乐文化带到中国,更会在音乐会中让瑞典音乐和中国民歌有一个完美的结合,阿宝除了会在本次音乐会中演唱他的拿手曲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还将在罗伯特·威尔斯的钢琴伴奏下用他那比老帕还高两个highC的嗓音演唱帕瓦罗蒂的经典曲目《我的太阳》。威尔斯还表示邀请阿宝作为表演嘉宾参加自己2006年的世界巡回音乐会。他认为阿宝的音乐所散发出的民族韵味应该更好地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去感受他那带着淳朴乡土气息的嗓音。

  网络实习生: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