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5000万美金打造数码航母 宝龙力捧超女周笔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与超女榜眼周笔畅的一纸合约,让宝龙数码这只霸气汹汹的数码大鳄浮出水面。日前,记者从深圳宝龙数码得到确切消息,2005年度“绝妙一笔”超级女生周笔畅,将会在近期内出任宝龙数码形象代言人,与宝龙携手规划自己未来的演艺星途,同时也创下企业界“超女计划”的新标杆:宝龙数码为 “携手宝龙,畅想未来”计划掷下5000万美金巨资,引起行业侧目。

  “未来3~5年内,我们要成为消费类数码产品一流企业”,宝龙数码相关负责人对记者坦言,“除了以不低于5000万美元的重金打造‘BOLEON宝龙’品牌,我们还会在音乐和影视等方面对周笔畅进行专业包装。”看来宝龙数码选择周笔畅,不仅仅是看到了她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更重要的还是要实现更加精彩的“携手宝龙,畅想未来”计划;一场轰动娱乐圈的超女签约事件,成了数码大鳄产业洗牌运动的强势宣言。至于此举会不会抢了天娱公司的风头,宝龙数码负责人笑言“没有此意,只是看重周笔畅所带来的多彩数码生活”。

  当数码前沿邂逅娱乐时尚,将会发生怎样的精彩反应?周笔畅携超级人气投奔宝龙,又将会给她的星途带来几许变数?对于这场正在上演的行业大戏,这样的问题实在是吊足了太多人的胃口。

  记者就这样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注意到多方反映并不一致。娱乐界有人说宝龙数码“抢了天娱公司的风头”;行业内厂商们多持观望态度;营销界则盛赞“这是一招妙棋”;大众尤其是“笔亲们”则更多的是期待,“希望笔笔早日找到新东家”。

  在数码行业市场,宝龙科技欲斥巨资力捧周笔畅并同时启动名为“携手宝龙,畅想未来”的数码蓝图,同样引发广泛瞩目和多方争议。

  作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PCI/AGP设备供应商,宝龙科技在国内品牌电脑OEM/ODN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占有率,属于典型的技术上游型IT企业。2004年8月,宝龙科技组织精英团队启动自有数码品牌计划,“BOLEON”正式问世,一年多的时间里顺利在市场站稳脚跟。宝龙数码近期内启动的“携手宝龙,畅想未来”数码蓝图,要在三年内让宝龙成为国内数码消费品领域龙头企业。选择周笔畅作为宝龙数码形象大使,对宝龙而言是个营销上的重要突破。“我们就要让市场看到我们的信心和实力”,宝龙数码营销总监陈立斌如是说。

  一位业内权威人士评论,虽然宝龙数码此举颇显霸气,但也是基于对数码行业极为精准的专业理解,看透了数码行业的时尚内涵:从手机到mp3再到数码学习机,时尚消费一直都是数码行业的原动力。2005年,没有任何事件象超女选秀那样在大众中引发轰动性话题,而周笔畅在这样的焦点运动中脱颖而出,本身已经成为时尚文化的代言人。宝龙数码力捧超女周笔畅,其实是想达成一场双赢的时尚游戏:让宝龙数码以雄厚实力送笔笔走得更远,同时也让其借笔笔的火爆人气启动一场旨在主宰数码市场的品牌战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