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冯小刚《手机,打死我也不说》幕后主角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28 新浪娱乐

  12月21日下午,著名导演冯小刚在北京为新片《手机•打死我也不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冯导说:“我是受企业之邀,负责制作了这部片子。”那么冯导究竟是应谁之邀制作此片?在《手机•打死我也不说》发布会现场,幕后主角浮出水面——GT佳通手机。

  冯小刚在新片《手机•打死我也不说》中所用的手机道具即是GT佳通的产品,
在发布会上这一手机主角大白天下。其市场部总经理赵红文先生在发言中透露:想找个机会让大家认识GT佳通,了解我们“让科技无限贴近生活”的企业理念,了解我们一直努力研发的手机贴心功能。我们选择投资冯小刚新片,是因为这样的宣传很人性化,符合GT佳通的品牌文化及产品特色。

  冯导本人对GT佳通手机也大为赞赏:“这个产品除了薄得令人无法想象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它有一个保密功能,是其他手机没有的。我觉得只有当每个人都拥有了自己的隐私空间,我们的生活品质才能得到提高。”在发布会现场,他频频举起手机,向记者炫耀自己的“新宠”。

  看来,GT佳通手机的真正热门在于保密,这也是能被冯小刚选中作为道具的独特之处。但其具体功能还未被双方挑明。真正谜底揭晓,还要待到新片上映时——12月28日21点20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