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超女周董人气大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16 南方网

  

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超女周董人气大PK

  周笔畅、何洁、李宇春三位超级女声与周董展开人气PK。

  

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超女周董人气大PK

  周杰伦现场演唱了《黑色毛衣》,引发巨大的欢呼声。

  12月25日,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李宇春、周笔畅、何洁三位超级女声首次与当今华语乐坛的指标人物周杰伦同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奖项。

  周杰伦除获得劲爆创作歌手和劲爆专辑奖外,还与光良一起获得了劲爆最佳国语歌手奖,他的《夜曲》和光良的《童话》一起获得了劲爆国语歌曲奖。周董现场演唱了《黑色毛衣》,引发了整个颁奖礼最大的欢呼声。三位超级女声李宇春、周笔畅、何洁获得了全国人气歌手大奖,周笔畅还特地用粤语做了感谢发言,李宇春现场演唱了招牌曲目《eyeslikeyours》。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