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帮孩子走向成功三步法》明年1月2日开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2 沈阳晚报

  许多家长表示,听讲座过个不一样的元旦热线电话:22690662226907668887963388813566本报讯“是热线电话吗?怎么参加这个活动啊?”由本报与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帮孩子走向成功三步法》讲座的消息发布后,受到家长的极大关注,连日来热线电话不断。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研究员、主讲王晶老师听说沈阳的许多家长都期待与她交流,她十分感动。王老师说,讲座之后可以用各种方式和她继续交流。

  《帮孩子走向成功三步法》是清华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研究的一个家教课题,曾在全国的许多城市巡讲,讲座是对清华大学500位优秀家长的成功经验进行调查的基础上总结出来的。几年来,无数家长听了讲座之后心里豁然开朗,使他们跟孩子之间从对立面成为知心朋友。讲座的主要内容为:怎样帮孩子有效地学习及提高成绩;怎样帮孩子管理情绪和注意力;怎样帮孩子考高中、考大学;成绩不理想的孩子怎样改进;成绩好的孩子怎样才能更优秀;当孩子做不成第一,就做惟一的策略。

  王晶研究员还担任全国妇联《中华妈妈网》教育顾问、《中美时报》专栏作家、美国国际训练协会职业培训师。讲座时间:2006年1月2日下午1:30-4:30,讲座地点:沈阳军区政治部俱乐部。(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