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空缺新人填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3 重庆晚报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的电话,她表示,这个事情李佳明已经按照程序向栏目组和台里提出申请,央视和栏目组都会尊重他本人的选择,但具体情况她还不太清楚。接下来,节目方面肯定会有一些调整,本身节目也正在改版,希望能给观众一些新气息。至于是让王小丫唱独角戏还是补充新鲜血液,组里马上会进行研究。

  《开心辞典》少了佳明还有小丫,但《绝对挑战》佳明却是绝对的大梁。昨日,《
绝对挑战》的制片人詹未表示,李佳明的确已经向台里和栏目组提出辞职,但是按照正常程序,应该是由台里正式通知栏目组,接下来组里会研究新主持的选择方案。不出意外应该是央视目前在职的主持,同时,新面孔的可能性大一些,因为成熟的品牌主持一是抽不开身,另外观众也适应了其在播节目。央视二套的人才储备很丰富,能够选出适合的主持。

  李佳明也告诉记者,他走后节目短时间内可能有一定影响,但新人的成长很快,观众很快就会适应。

  记者刘春燕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