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为广告片折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针对近日盛传冯小刚找钱找疯了,又接下拍摄某网站广告一事。记者昨日获悉,不仅冯小刚,连同陈凯歌、张纪中都同时接下这笔业务,独立拍摄三段两分钟左右的广告片。

  有报道称,冯小刚这次是几分钟就轻松拿下一千万酬劳,对此记者昨日连线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得知,一千万是制作费用,冯小刚本人挣不了那么多。据介绍,对于广告片的
创意,冯小刚不愿透露,只表示肯定要拍得特别好玩,会有一个非常完整的故事。

  而正忙于《碧血剑》最后拍摄的张纪中称:“两分钟时间的广告片得有个情节故事,现在具体的创意我们还在商量,是拍古装的还是现代的还不好说,里面肯定会有武打,毕竟这是我们的强项。”(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